七只冬菇

一只足球汪

挖了一下陈年存货(1)

姐妹们,C梅的开山之作《candy boy》吃过没有?没吃过快来吃呀~
 
作者贴吧ID:诺坎普的板砖,没记错的话(很可能记错)作者一开始是把这篇文发在队吧里,遭到一众直男并不友好的质疑,然而随着文章的更新,评论逐渐被催更之声淹没hhh
 
我第一次在贴吧追文的时候没看全,以为到chapter 22就完结了还是个大大的BE郁闷了好久,后来发现作者不仅给了HE还附赠了超甜番外(捶胸顿足
《candy boy》是我看的第一篇同人,它在我心里的地位是十分特殊的,希望大家也喜欢~最开始嗑这个西皮会感慨粮少刀多,爬墙把罗二相关西皮吃个遍,回头发现“身边的队友来了又走,隔壁的男人一直都在”
食用tips:
①    这是一篇上了年纪(?)的文,讲述了南非世界杯前后c梅二人的故事,因此现在看来会OOC,请大家在食用的时候反复提醒自己“这是23岁的西西和25岁的罗二!”
这篇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对当时两人性格的把握,害羞内敛沉醉在足球世界里的梅西,高调张扬自信过剩但又细心敏感的罗先森。从初中开始看球七八年了,感慨一句我们CR7的蜕变,从语出惊人被媒体重点照顾害我天天老妈子一般担心的罗二货变成了现在成熟稳重把小葡萄和渣团扛在肩上的男人,不过有些属性是不会变的,比如臭美(笑
②    存在细节上的小错误,作者是巴萨球迷不太了解情况,对罗先森有一些喝酒的描写。
③    好像有点玛丽苏和肉麻(捂脸)
④    卡卡也是贯穿全文的重要人物,与罗先森闺蜜气息浓厚
⑤    TXT格式,12年自己一点点整理的方便放到mp4上阅读,贴吧乌烟瘴气的总感觉不想打开
 
附赠一篇《梅西和C罗的使用说明书》,可爱度过高,看了使人心情愉悦⁄(⁄ ⁄ ⁄ω⁄ ⁄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20s-RDBxRiJVZqnBzIpug 密码:x1Px,文件GG了请嗷一声ԅ(¯ㅂ¯ԅ)
 

评论(17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