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冬菇

一只足球汪

【来碗豆腐花吧,甜的】
蓄谋已久的拉郎,世界无法阻止我了
P1严肃的淘汰赛场合公然卿卿我我,豆腐投怀送抱总裁顺水推舟袭个胸

P2P3同系列的沙雕世界杯球衣亮相图,一红一绿很是和谐呢

P4豆腐唯一的官方传记企图在后记搞事情

P5去年罗二足球先生获奖之后来自(看起来八杆子打不着的)豆腐的祝贺

P6罗:你的世预赛金靴很不错,我能摸摸你的XX吗?豆腐:这玩意儿又没有实体🏆的,给你摸摸XX吧

P7和P8两种截然不同的豆腐使我纠结上下问题

P9 大壮:no good,我反对这门亲事


(以下是胡言乱语时间)
脑子里只有狗血ooc废料: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前,纯情嫩豆腐为国营业在宣传活动中遭到(花边新闻养活一堆垃圾报的一看就会始乱终弃的)葡萄牙人引诱,被吃干抹净。
郁郁寡欢又决不肯服输的豆腐在13年发起强势反击,送渣团一个大四喜还要带着小情人罗伊斯(进行堪比GV现场的)滚草皮,赛后一改常态暴言我家马口迟早是世界第一左边锋。
罗:好气,只能疯狂报复南大王和多特(╯‵□′)╯︵┻━┻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